-1

《FFBE 幻影战争》预约数突破20万人 公开TVCM

【叶子猪网7月5日讯】

日本Square Enix 预定于2019 年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战略SRPG《FFBE 幻影战争War of the Visions》(WAR OF THE VISIONS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ブレイブエクスヴィアス幻影戦争),官方特地公开本作预约人数突破20万人,并同步释出由本作登场圣职者职业角色「玛修莉」(CV:Lynn)担任旁白解说的最新TVCM 电视广告让玩家们欣赏!

《FFBE 幻影战争》为一款采用类似《FF 战略版》战棋类型玩法,让玩家们在有着高低起伏的关卡舞台上移动角色,活用各角色固有技「Limit Burst」与独特能力来进行关卡攻略打败强敌的高战略性SRPG 游戏。同时在本作里,除了由豪华声优配音演出的主顾是任务外,还加入了世界任务与活动任务等丰富任务关卡让玩家们体验,也让游戏的趣味性与挑战性更加丰富!

另外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把《FF》系列玩家们所熟悉的职业系统、召唤兽等要素收录之外,还将配合手机用户习惯加入自动战斗与战斗倍速设定等要素,加上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连线同乐共同挑战关卡的多人任务、或是可以与其他玩家即时对战的决斗、以及可以与好友一起共组的公会等丰富线上社群要素,喜欢《FF》系列的玩家们务必要来体验看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2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