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官方为庆祝电影 将推出装甲超梦

【叶子猪网7月8日讯】

《Pokemon GO》官方宣布,为了庆祝电影《超梦的逆袭 进化》(ミュウツーの逆袭 EVOLUTION) 于 7 月 12 日在日本上映,将会在游戏中举行记念活动!

为了庆祝电影《超梦的逆袭进化》 7 月12 日在日本上映,《Pokemon GO》将会在7 月11 日至7 月31 日期间举行特别活动,在电影中的装甲造型超梦将会在《Pokemon GO》的传说团体战登场!

虽然「装甲超梦」的力量被身上穿着的装甲限制着,但实力依然非常强大,玩家准备好挑战「装甲超梦」吗?另外,超梦主题的换装道具亦即将在商店中登场!大家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