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猫娘新作《Nekoparaiten!》释出第二部宣传影片

【叶子猪网7月9日讯】

Neko Works 宣布,旗下《猫娘乐园(NEKOPARA)》系列将推出手机游戏新作《Nekoparaiten!》,就在7 日这天于洛杉矶所举办的「Anime Expo 2019」活动中释出第二部宣传影片。

《猫娘乐园》系列即将推出浪漫风格手机游戏新作《Nekoparaiten!》。玩家将可和过去熟悉的巧克力、香草等猫娘在咖啡厅愉快互动,本次还追加了新的猫娘角色「草莓(FRAISE)」。

另外《猫娘乐园 Vol.4》也将会加入新的猫娘角色「草莓(FRAISE)」。

智慧型手机游戏《猫娘乐园来店》(iOS/Android)目前仍在制作中,日本国内与海外都将上架预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