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全新版本G23疾风骤雨 重磅上线!

元老级动漫网游《洛奇》即将在7月10日推出全新版本G23疾风骤雨!全新主线、强力技能、丰富活动齐齐上线,快随小编一起看过来!

登场人物:

米鲁尔

据说曾经在沙漠中迷路之后被陌生人救起,自此以后,这位黑皮肤小精灵就爱上了四处探险,独自探索了伊利亚的各个角落,自称没有谁比她更了解伊利亚,非常活泼可爱,热于帮助他人。

巴图鲁

从小被整个巨人族宠爱着的巴勒斯最年轻的巨人巴图鲁。对英雄事迹耳濡目染,总渴望快点长大,成为一个大英雄。

性格坚强,就算遇到挫折也能顽强的将自己的意志坚持到底,有着如巴勒斯般坚韧的毅力。

塔妮莉安

回归的米莱西安,由于好久都没有通过灵魂之流来到爱琳大陆,对爱琳的变化充满着好奇心,在阻止爱琳各地的瘟疫图中,认识了远征队中的米莱西安,并与其一起想办法阻止瘟疫的蔓延。

莫尔菲德利亚纳斯

在迪尔科内尔庆典中遇到的陌生的女子,喜欢自言自语的她总是穿着“黑月教团”纹章的长袍,她在整个黑月教团中比任何人都疯狂的追求真理,有时候为了研究会变得丧失理智。

塔雷克

总是追随莫尔菲德利亚纳斯,并且帮助她进行研究,自身则有着高水平的炼金术知识,但是他对于莫尔菲德利亚纳斯的忠诚心远高于炼金术的热衷,只要是她的命令,他总是言听计从。

【新主线剧情】

随着第二本启示录被发现,爱琳各地再一次出现了奇怪的现象,四处奔跑的动物群打断了迪尔科内尔的庆典,奇怪的瘟疫席卷了各个城镇,追随着动物的脚印的米莱西安却发现,这些怪异的现象才只是个开始……

【新特性技能】

全新特性-第三只眼

可以看到平时无法看到的东西,并且找到敌人的弱点来给予更多的伤害,在采集时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等,这个特性发动时能在各种情况中可以优先找到对自己有利的部分,并且是在战斗和生活中都可以使用的特性,非常的实用哟!

全新特性-集中挑衅

使用后会吸引敌人仇恨的特性,当队友被很多敌人包围时可以使用该特性将其解救出来。

【多重活动福利来袭】

肯努斯海边度假活动

炎炎夏日,当然是去海边冲浪玩耍最惬意啦!看,海浪上正有米莱西安在冲浪呢!沙滩上也有不少米莱西安正晒着日光浴,想要获得这些搞怪的道具也非常简单,只要参加肯努斯海边度假活动就可以啦!

收集鲁鲁印章活动

随着G23版本的更新,众多福利活动也陆续登场啦!不仅有可爱的鲁鲁印章活动,可以获得非常强力的二次头衔以及可爱的鲁鲁农场装饰等等好礼,还有机会获得1亿的支票呢!成为富豪不是梦!

夏伊的夜空活动

夏伊的夜空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这一次他又带了什么好礼来送给大家呢?赶紧上线去看一看吧!

烧脑的剧情,好玩的活动,让我们相约在这个凉爽的夏天,一起《洛奇》一起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8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