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星耀之战圆满结束 谁是名人服王者

7月7日晚18:00,光宇游戏《问道》名人服“星耀之战——星耀名人战”活动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在本次星耀之战在经过资格确认后,共诞生出了128支极为出色的队伍。128支星耀战队在经过126进16、16进4、冠军之战这三天浴血奋战后,终于有一只队伍成功登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PK王者,连续三天的直播也在保证了抽签公平透明的同时为道友们提供了一场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星耀名人战”作为《问道》13年以来首个名人服中的重要赛事,星耀名人战的奖励也是极为丰厚,所有参与本次比赛并进入战场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0000银元宝奖励,在第一场PK结束后,胜利的玩家还能够将奖励升级为20000银元宝。其余冠亚季军和16强队伍也将依次获得75000、50000、20000、10000银元宝奖励。

除以上银元宝奖励外,官方还为16强以上队伍准备了最高30万元的现金大奖,首先官方为16强以及季军、亚军和冠军的队伍,分别准备了2000元、4000元、10000元和15000元的基础现金奖励。为什么是基础奖励呢?因为系统还会根据玩家的粉丝归属提供金额翻倍的福利哦!

福利一,当获得现金奖励的队伍中无名人但该队伍所带粉丝牌是同一个,则在基础奖励上翻倍。福利二,当获得现金奖励的队伍中有名人,但是队伍中其他队友所带粉丝牌不是该名人,同样是在在基础奖励上翻倍。福利三,若获得现金奖励的队伍中有名人,而且队伍中其他队友所带粉丝牌是该名人的,则会获得基础奖励*5的超级大奖哦。福利四、若队伍中全部是名人或队伍中出现2~4个名人,而队伍中的其他的玩家是其中一个名人的粉丝,那么这只队伍同样也会获得基础奖励*5的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前几名的玩家在星耀之战中获得的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按照获奖角色当前所在的账号发放,各位道友们不要忘记在活动首页“比赛奖励”处领取!

与此同时,“星耀之战——星耀人气战和星耀粉丝战”也已经于7月7日晚23点59分截止,至此《问道》名人服的星耀之战活动也告一段落了。在之后的游戏中《问道》也会为玩家提供更加新颖的玩法和丰富的活动,最后祝各位道友们都可以提高战力,在中洲大陆越战越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4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