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剑灵》弓手版本今日上线 驭风破晓一箭倾心

 
驭风破晓,一箭倾心!众所瞩目的《剑灵》全新暑期版本今日(7月11日)正式上线,备受关注的新职业弓手如期而至,全新英雄副本0号机库也在同一时间开放,不过玩家想要前去挑战,还需要先一步完成全新的外传剧情副本。《剑灵》新版本还同步推出了全新璀璨时装领衔的多款新装、幻影武器、幻影石,以及更多游戏新增优化体验。此外,随着新版本的到来,游戏推出了新服“一箭倾心”新区“双线破晓区”并开放了新区专属活动,更有一箭倾心、一箭倾新、归心似箭、在线狂欢、策划陪你打副本、大侠修炼之路等多重活动助力开放,嗨爆盛夏。
 

 
《剑灵》新版本专题站:http://bns.qq.com/cp/a20190620occupation/index.htm?e_code=482186&idataid=268631
 
 
驭风破晓,一箭倾心
 
今日版本正式更新 新职业弓手震撼登场
 
备受期待的新职业弓手正式上线,玩家可创建人族或天族弓手进行体验。全新职业弓手有着众多独特能力,出众的左右闪避能力独此一家,攻击、防御两种姿态肆意切换战场适应力佳,射速高可辅助全场又兼多控战场带节奏能力强等。弓手在上线的同时还率先开放了黎明和疾风两大派系,玩家既可以选择群攻路线,又可以选择凸显个人实力的单挑之路。
 
 
全新职业弓手
 
 
全新职业弓手
 
英雄副本正式开放 相关内容全面开启
 
在《剑灵》新版本中,全新挑战到来,新英雄副本0号机库正式“解禁”!新副本解锁之前,玩家还需要挑战全新外传剧情副本,完成相关任务。全新英雄副本,开放三种难度模式,玩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挑战。通过新英雄副本,玩家可以获得包括新时装、新幻影武器、全新道具等在内的挑战奖励,也能解锁全新成就等。
 
 
0号机库
 
 
全新外传剧情副本
 
多款新时装上架 全新皮肤技能水墨演绎
 
《剑灵》新版本今日上线,第五套璀璨套装银月上线,同时还有多款全种族通用服饰上架,玩家可通过相应途径获取。银月套装不仅造型精美,还有专属社交动作,以及可以解锁相应称号和能力。此外,新版本中还有多款幻影石、幻影武器上线,其中一款水墨画幻影武器,可以改变技能特效,演绎水墨风战斗体验。
 
 
全新璀璨套装
 
 
全新幻影石
 
 
全新幻影武器
 
剑灵新职业弓手同人大赏 三大赛区同时开赛
 
喜迎《剑灵》第12职业的上线,游戏特别打造了弓手同人大赏,并同步开放三大赛区,分别是“盛世惊鸿”时装原创漫画故事大赛、“一箭倾心”主题时装设计大赛以及“广寒仙宫”璀璨时装音乐创作大赛。
 
 
三大赛区同时开赛
 
无论你是擅长用漫画讲述故事,对时尚有独特见解,喜欢设计游戏时装,还是喜爱音乐,能够进行音乐作品原创打造,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大展拳脚的舞台!并且每个赛区各设6个奖项,总奖金丰厚,并且还为赛区三强选手准备了实物奖励,其中:
 
(1)“盛世惊鸿”时装原创漫画故事大赛总奖金共计1万元,前三强选手还能获得价值千元的秦义绝手办;
 
(2)“一箭倾心”主题时装设计大赛总奖金共计1.5万元,前三强选手还能获得罗技RGB机械键盘;
 
(3)“广寒仙宫”璀璨时装音乐创作大赛总奖金共计2.5万元,前三强选手还能获得魔化秦义绝限量手办。
 
不仅如此,所有成功投稿并且作品审核通过的选手,都可以获得一份参与奖励。
 
多重活动缤纷开启 酷爽夏日尽在全新版本
 
《剑灵》新版本开启后,全新盛夏活动也在同一时间欢乐开启。玩家在游戏中收集道具,可以兑换各种特殊夏日奖励。新版本中还开放了两个活动副本,供玩家休闲娱乐。
 
在游戏内活动缤纷开启的同时,官方也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参与就能获得丰富奖励。
 
 
一箭倾心活动
 
一箭倾心活动,这是专属于新职业弓手的福利活动,玩家创建弓手职业并达到指定等级可领取奖励,邀请好友达到指定等级,以及24小时内达成任务还有额外奖励。
 
 
新区活动
 
弓手版本重磅上线的同时,游戏还开放了新服“一箭倾心”新区“双线破晓区”,配套推出的新区活动——一箭倾新活动也已全面开启,活动期间邀请好友加入同行团,可有机会领取双倍奖励,同行团达6人时,还能额外获得一份奖励。
 
 
在线狂欢活动
 
除此之外,面向广大玩家的多重回馈活动也在今日正式拉开了序幕。在线狂欢活动,每日签到和整点在线即可领取大奖;归心似箭活动,7月11日至8月11日期间,邀请回归玩家,满足条件即可领取奖励;策划陪你打副本活动,玩家在下副本战斗时有机会匹配到策划,和策划一起历练,就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励;大侠修炼之路活动,升级即可领积分,并可用于兑换各类宝物。
 
 
归心似箭活动
 
 策划陪你打副本活动
 
 
大侠修炼之路活动
 
《剑灵》新版本“驭风破晓,一箭倾心”重磅更新,新职业、新副本、璀璨套装、全新腰带、幻影武器等集结上线,更有在线活动、夏日活动、回归活动、修炼活动、钓鱼活动等多重活动助阵,丰富奖励嗨一夏!除此之外,《剑灵》还与京东PC组装电脑频道携手合作,共同推出了预装客户端送礼包活动,即日起至7月18日,在京东武极店铺组装电脑,全部预装剑灵客户端并赠送剑灵礼包。
 
京东合作活动:https://pro.jd.yzz.cn/mall/active/2pDbSy6vSpBDttEmHpujWfquFu32/index.html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剑灵》游戏官网:
      
 
关注《剑灵》公众号,获取更多游戏福利
 
公众号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weibo.yzz.cn/u/5698318324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小jo]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0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