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enesis》:创世之战即将开启 预约开抢绝版限定大礼

日前,次世代主机MOBA游戏《Genesis》宣布即将上线。这款由虚幻4引擎打造,完全采用手柄操作的新时代MOBA产品,已于去年年底开启第一轮PC测试,并受到了不少核心MOBA玩家的关注,不少玩家开始期待这款游戏的正式上线,现官网已开启上线预约!登陆www.genesismoba.yzz.cn即可参与预约,领取限定豪礼!

【成熟MOBA玩法 全新操作体验】

《Genesis》结合了目前Moba类型产品的成熟玩法,并在此基础上对操作、系统等方面进行创新,成功打造出一款主机玩家也可以畅玩的划时代Moba,娱乐性与竞技性并存,并且以手柄为操作媒介,带来前所未有的Moba交互体验。此外,游戏依托于虚幻引擎4打造的华丽画面,以及庞大世界观构筑下的宇宙次元交错之战,也会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测试备受好评 上线蓄势待发】

《Genesis》已于此前进行了首轮PC端测试,率先向部分玩家展现了,收获了各路MOBA核心玩家的好评。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Genesis》团队针对第一次测试中收集的信息,对游戏画面、英雄的造型与玩法、以及游戏平衡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改良升级。因此在正式上线时,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将体验到焕然一新的《Genesis》游戏内容。

【正式上线来袭 手柄MOBA开创之作】

此前错过了PC测试的玩家,现在则是加入《Genesis》游戏世界的最好时机。据悉《Genesis》在上线时将会开启天梯模式,供玩家们比拼MOBA实力。如果对自身MOBA实力抱有信心的话,现在将是展现实力的绝好机会,马上登陆官网进行预约!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当然,如果你是一名新手MOBA玩家,仅仅是想体验《Genesis》带来的精彩游戏内容的话,也可以畅快游玩包括匹配对战、战役故事在内的丰富模式,现在预约,即可获得来自官方的“预约豪礼”!

浩瀚宇宙,蓄势待发!如果你对手柄操作的新时代Moba游戏抱有兴趣的话,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啦,《Genesis》现已开放预约,无限星河,等你来战!

【关于《Genesis》】

《Genesis》是一款次世代多人竞技MOBA游戏,采用虚幻引擎4开发,拥有5v5联机竞技、战役等玩法,拥有优秀的手感和精美的画面,手柄专属流畅操作模式,是专为主机玩家打造的新时代MOBA开拓者。

《Genesis》官方网站:http://www.genesismoba.yzz.cn/

官方QQ群:462070395

微信公众号:genesismoba

官方微博:Genesis创世争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1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