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性向新作《Hero's Park》宣布于7月16日上线

【叶子猪网7月12日讯】

日本Dank Hearts 预定于2019 年推出,将乐园经营与英雄养成相结合,目前官网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0 万人以上的女性向手机新作《Hero's Park》,官方正式宣布将决定于7 月16 日正式在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 推出上市。

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化身为一名游乐园的园长,设法来经营这座目前处于休业状态的游乐园,吸引顾客入园游玩,为来客们带来欢乐与笑容的游乐园经营策略游戏。而且本作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在游乐园工作的员工们,全部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英雄身分?以人们的笑容与欢笑作为力量来源的他们,必须依靠玩家们重振游乐园,才能重新恢复力量守护世界——玩家们除了可以透过故事来增加他们的好感度与亲密度之外,也可以针对这些英雄们进行培育养成,与邪恶势力互相对抗,体验不一样的游乐园经营与英雄养成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2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