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台跳跃射击游戏《超时空 BB 蛋》推出试玩版

【叶子猪网7月15日讯】

由去冰游戏工作室(Noice2d Game Studio)制作的平台跳跃射击游戏《超时空 BB 蛋》(iOS / Android)近日于「2019 夏日电玩展(Summer Game Show 2019)」Indie Space 展区中展出。制作团队指出,本作最大的特色就是全自动的瞄准射击系统和速度非常快的游戏节奏,玩家仅须透过走位靠近敌人,使敌人进入射程范围,就会开始自动发射子弹。在狭小的空间,和快节奏的移动速度下,考验着玩家的跑位能力。

本作操作相当直观,游戏主要按钮只有「左」、「右」、「跳」三个虚拟按钮,简单的操作让玩家可以快速上手,马上体验游戏的刺激感。

去冰游戏工作室指出,除了在 Indie Space 设有摊位提供游戏试玩,在官方网站上也有与展场相同的网页试玩版可供玩家试玩。

游戏概述

《超时空 BB 蛋》是一款简单的街机动作闯关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动作敏捷的时空旅行者,使用最新的高科技自动瞄准清洁枪,打爆各式各样不稳定的能量破片怪兽、回收干净能量强化自身装备。轻松修复时空异常,拯救世界你也做得到。修水管再也不需要水电工了。

游戏特色

「自动瞄准射击」游戏,简单的操作让初次游玩的玩家容易理解。

玩家只需透过萤幕按键,操作左右闪躲与跳跃,抓准时机站对位置就可以清除敌人通关。

敌人的动作包含随机成分,速度节奏快,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

变化丰富:游戏关卡包含随机生成的内容,重复游玩也不容易觉得厌倦。

制作团队透露,正式版本还有更多章节,敌人,角色,道具,章节闯关/无限游玩模式等等变化,预计在今年2019 年底上架iOS / Android 双平台,收费方式采免费下载内含广告制,玩家也可以选择付费移除广告,价格未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4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