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问道》七月万宝阁 神兽道具领不停

光宇游戏《问道》开启七月万宝阁活动,海量道具倾情放送,更有10阶御灵坐骑和多位三天技仙元、元灵、神兽等,为各位道友送去盛夏福利,与道友们一起畅爽一夏!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本次万宝阁活动将于7月1日开启至7月30日结束。玩家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万宝阁”小图标,即可参与活动。“符钱”道具是活动中的指定道具,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在游戏内的万宝阁界面处领取一枚“符钱”道具。“符钱”道具可以用来兑换指定的道具,也可右键直接使用来抽取万宝阁当中的道具,但不能够作为交易货币直接使用。

在万宝阁活动中玩家有机会抽取十阶御灵坐骑疾风蚀日、三天技噬地、三天技翻羽、三天技穷奇、三天技朱雀、三天技哮天犬等高阶元灵神兽,还有元灵精魄、神兽精魄、变异精魄、特级心法宝典、特级点化丹、特级羽化丹、特级归元露等特稀有道具奖励。除以上特稀有奖励外,万宝阁活动道具奖励还分为八种类型,具备海量福利道具。玩家可一次只使用一枚符钱,也可以一次使用十枚符钱,奖励会从本期奖品列表中随机选取,每次抽奖必定有道具奖励。

玩家也可以使用符钱道具兑换适合的道具,每种道具所需要的符钱数量活动页面均会列出,但特稀有大奖不能使用符钱直接兑换。另外,玩家再有兑换道行奖励需求时,也可以使用符钱进行兑换,只需要到居所管家处,提交符钱道具就可以增加道行奖励,但每日最多可给居所管家提交10枚符钱。

同时从20号开始至当月月末,所有参与万宝阁活动的玩家都能够对下一期的可兑换奖励进行投票,投票决定下一期中万宝阁中的道具类型。若在投票结束时,每个分类下有选票的道具数量大于或等于3种,则每个分类下得票数前三的道具确定文期奖品,若有的分类下,有选票的道具数量不足三种,系统将会随机选择道具补足三种,各区组投票结果独立计算,互不影响。

盛夏时节,万宝阁活动火热进行中,超值好礼精彩放送,等待各位道友前来领取,快叫上三五好友抓紧时间参与活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8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