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5

《堡垒之夜》直播观看总时长连续四个季度下降

根据国外专业数据统计机构StreamElements近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全球大热吃鸡游戏《堡垒之夜》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直播总收视时长再度下降,这已经是本作连续四季度迎来人气下滑的情况。

该报告主要以全球多款知名吃鸡类游戏为分析对象,汇总了各个作品在Twitch、Youtube等主流直播媒体上的人气表现,具备相当的参考性。

具体来说,虽然堡垒之夜依然稳坐直播游戏观看总时长的头把交椅,但它在今年四月到六月期间,观看时间相较第一季度再次下滑了3.66%,刚刚超过3亿小时。EA旗下的《Apex英雄》则更加惨烈一些,总观看时长相较第一季度下降了将近七成,仅达6540小时,直接掉出了前十名的位置,这匹年初被业界寄予厚望的黑马就此沉沦,令人唏嘘。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以及《炉石传说》等作品(虽然都非吃鸡类游戏)在第二季度都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尤其是《魔兽世界》,总观看时长相较上季度大幅提升了64.1%之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4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