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作RPG《涂鸦王国》官网启用并公开游戏最新PV

【叶子猪网7月11日讯】

日本Taito 预定于2019 年冬天于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新作RPG《涂鸦王国》(Rakugaki Kingdom↙ラクガキキングダム),官网倒数正式结束宣布启用,并同步公开游戏最新影片。

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标榜类行为「描绘未来的 RPG」,游戏中将会以一个不同于现实,由图画所描绘而成的另一个世界「Canvas」(キャンバス)做为舞台。在这个世界里,会定期召唤拥有思考力与创造力「绘心」(絵心)、能绘画来诞生为「Rakugaki 涂鸦」(ラクガキ)的不可思议生物并进行控制,被称为「Clocker」(クロッカー)的受选者来到这里,并参与一个能够实现优胜者所有愿望大会互相竞争。

当「Clocker」们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在壮阔如山的七色大树山麓处,将会有一名少女「伊赛尔」迎接着「Clocker」们的到来。但人们不知道的是,这名少女隐藏着难以对外人言述的某个重大秘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1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