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刀塔霸业》Beta测试版的实验季票现已上线

Valve最新的自走棋类游戏《刀塔霸业》,刚于6月20日推出,现在正在进行Beta测试。现在,测试版《刀塔霸业》的首个实验性季票Proto Pass(原型季票)也已上线。

根据官网的说法,参与Beta测试的玩家会自动获得Proto Pass。通过完成每日和每周挑战任务,玩家可通过季票解锁独特旗帜、表情和不同的战斗棋盘(board times)。

鉴于Proto Pass的实验性质,此季票不算正式的官方的季票,玩家也无需为此付款。开发方推出此季票,是为团队推出第一个正式季票积累开发经验。

官方的季票奖励说明

玩家游玩PVP模式或对抗硬核难度(hardcore)机器人可获得Proto Pass经验。升到5级时,玩家可解锁Seabreeze,即一个明亮的白日战斗棋盘。Proto Pass还将为玩家解锁攻击和重生特效,特殊的旗帜、烟火和头像显示框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本次推出的Proto Pass主要服务于测试目的,使用该Pass的玩家,要做好遇到各种系统Bug或显示错误的心理准备。官方也鼓励测试玩家多向制作组发送反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4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