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6

《碧蓝航线》动画版官方宣布将举行海之日活动

【叶子猪网7月16日讯】

手机游戏《碧蓝航线》动画版官方近日宣布举行「海之日」活动,将会邀请饰演游戏初始舰的 3 位声优成为宣传队长!另外,3 位声优更会出席在 7 月 22 日举行的直播活动,并预告会有重大发表的新情报。

《碧蓝航线》动画版官方宣布举行「海之日」活动,正式任命了绫波的大地叶、拉菲的长绳麻理亚、标枪号的山根希美,3 位饰演游戏初期舰的声优为动画的宣传大使。并于 7 月 20 日在秋叶原举行海报手渡会,让玩家与声优进行近距离接触。

另外,手游《碧蓝航线》官方宣布在7 月22 日举行直播节目「真夏的特别生放送~夏天!祭典!碧蓝航线!!~」,除了先前公布的嘉宾声优立花慎之介、寺岛拓笃与游戏界名人Mafia 梶田外,大地叶、长绳麻理亚、山根希美3 位都会以特别嘉宾参加直播节目,届时会宣布动画的最新情报,更会有重大情报发表!粉丝们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