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战舰世界:闪击战》今日推出八艘新法国战舰

【叶子猪网7月16日讯】

Wargaming Moobile 旗下免费动作射击类游戏《战舰世界:闪击战》于今日推出八艘全新法国战舰,包括法国首屈一指的 III 阶战舰 Turenne。

如同其他国家,低阶的法国战舰具有良好的装甲及强而有力的枪枝。当阶级变高时,这些战舰开始演变,速度也变得很快,如同战斗巡洋舰。 VII 阶以上的战舰开始突显阶级的不同,高阶的战舰拥有强大的 AA 武器、炮塔有 4 支,但拥有更多枪枝的缺点之一是炮管的口径会较小。

本次新增的全新法国战舰如下:

Alsace IX 阶&Bretagne V 阶

Courbet IV 阶&Gascogne VIII 阶

Lyon VII 阶&Normandie VI 阶

République X 阶&Turenne III 阶

整体来说,这些新增的战舰速度快而且很灵活,加上 Engine Accelerator 技能可以更快。另外,这些法国战舰拥有相当准确的枪枝,刚好互补弱装甲的这个弱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5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