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6

征服海的世界《海洋传说》PC端启航测试即将开始

海洋传说是一款以航海和海战为主题,以亚特兰蒂斯传说为故事背景,以风帆船战斗及资源争夺为核心,以英雄、战舰和岛屿为中心要素,横跨PC,手机,VR多终端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

【世界探险】

玩家可以驾驭战舰自由的航行在海洋大世界,穿越于30+风景迥异的岛屿种族文明圈。在陆地,河流和海洋展开一段段惊险刺激的奇遇探险。《海洋传说》创新的近海滑板作战,实现了玩家在陆地,河流近海,远洋战斗的无缝切换。

【岛屿掠夺】

玩家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岛屿领地,通过发展生产,招募士兵,打造战舰,强化科技,组建公会等等。组建起一直强大的舰队,去掠夺他人岛屿,快速的成为海上的一方霸主!在岛屿掠夺战中,攻防双方实时在线对决,自由操控英雄参与战斗,随时在英雄与上帝视野切换掌握战局,善用英雄天赋与小兵特性,指尖操作秀爆对手。

【深海竞技】

亚特兰蒂斯大陆拥有悠久的历史,在浩淼的历史长河中,曾经爆发了无数次海战。玩家通过万神殿试炼组成红蓝双方进入上古海战场,使用近百种魔法弹,尽情释放无限战舰潜能,通过击败一个个对手,成为海战之王。

《海洋传说》PC端“启航”测试将于8月1日开启,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次测试内容,敬请您关注游戏官网:http://sea.5277.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