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的世界》设定集公开 内容达200页

《赛博朋克2077》将同黑马漫画合作,推出名为《赛博朋克2077的世界》(The World of Cyberpunk 2077)的世界观资料设定集,预定2020年4月21日发行。

《赛博朋克2077的世界》内容约200页,涵盖夜之城历史、科技、地区、帮派和游戏中主要登场人物等。设定集将推出精装版和电子版两种版本。

《赛博朋克2077》的设定和世界观源于桌游《赛博朋克2020》,内容庞杂严谨,虽然体验游戏时无需提前了解设定全貌,但对于希望深入感受游戏内容的玩家而言,系统性阐述作品全貌的设定集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种设定集的公开也并不令人意外。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