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相集:棉兰号》含69种死法 全解锁需通关8次

此前,《黑相集:棉兰号》的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官方就曾表示他们在角色死亡方式的创新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而工作室的总经理Pete Samuel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则详细地谈论了角色死亡这一话题。Pete Samuels表示,《黑相集:棉兰号》全角色的死亡方式总共超过60种。

Pete Samuels在接受外媒GamesBeat采访时表示:“本作相比《直到黎明》拥有更多内容,游戏中的五个角色都有可能生存或死亡,游戏总共包含69种不同的死法。如果玩家们想要一一见识,那么至少需要通关8-9次才有可能。本作也包含更多分支路线,并且我们还提供了多种游戏模式。我们就是热衷于做这些事情,我们想让玩家们有更多理由来游玩我们的游戏。”

《黑相集:棉兰号》将于2019年8月30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