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暗影集:棉兰幽灵》预购开启 8月30日解锁

【叶子猪网7月14日讯】

《黑暗影集:棉兰幽灵(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Man of Medan)》Bandai Namco旗下的一款恐怖惊悚游戏,由《Until Dawn》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负责开发,是《黑暗影集》系列首作。目前游戏的Steam预购已经开启,售价174元,将于8月30日解锁,此外游戏将有两种多人模式,分为在线和离线。

《黑暗影集:棉兰幽灵》的在线模式中,玩家可以共享剧情,与另一个朋友在线合作,两名玩家都能探索世界,做出影响故事结局和各自角色命运的选择和行动。而在离线模式下,最多支持五名玩家一起游玩,每个玩家负责控制一个主角的移动、决策和选择,在游戏结局,每位玩家的行动和影响都会被进行评判。

《黑暗影集:棉兰幽灵》是独立的电影式恐怖游戏系列作品。在游戏中,五位好友启程前往假日潜水之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暴风雨的来袭,他们的旅程急转直下成某种不祥的灾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3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