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Uplay+游戏名单公开 包含上百款游戏及DLC

在今年E3展前发布会上,育碧官方正式公开了旗下订阅式服务Uplay+。作为一项与Xbox Game Pass较为相似的订阅服务,只要订阅Uplay+,玩家们即可享受育碧所提供游戏库中的所有游戏。而现在,育碧官方终于公开了完整的Uplay+游戏库名单。

Uplay+游戏库总共包含了106款游戏及DLC内容,这其中便有《刺客信条》系列、《孤岛危机》系列等知名大作,另外像《荣耀战魂:烈火行军版》、《雷曼》系列以及《彩虹六号》系列的多部作品也包含在内。玩家们可以进入官方网站查看完整的Uplay+游戏库名单。

Uplay+订阅服务将于2019年9月3日在北美和欧洲率先上线,而在2019年9月4日-9月30日期间开启免费试用,玩家们现在即可前往育碧官方网站注册申请测试资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7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