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圣歌》实体版迎来极大折扣 豪华版价格低至两折

【叶子猪网7月15日讯】

近期口碑一直不佳的《圣歌》的实体版在近日迎来一次极为夸张的折扣,原价59.99美元的标准版和79.99美元的黎明军团版如今通通只售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而黎明军团版还包括传奇黎明军团机甲包、传奇武器、传奇游侠装备部件、Anthem 数字配音四项内容。可以说是打了一次“骨折”。

 

《圣歌》下一阶段会更新名为“大灾变”的自由模式,持续8周,目前已进入测试服进行测试,玩家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特殊的地图中,并可以按照顺序探索不同的区域。在活动中能够收集到的奖励也将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加,地图也会发生改变。玩家在大灾难中获得的分数越高,得到的奖励就越多。

EA的CEO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本作虽然前期表现不佳,但这是一款长期运营的游戏,有足够的时间来提升。他们不会放弃《圣歌》,BioWare的团队将继续每天努力工作,倾听新老玩家的意见,并努力实现对玩家们做出的承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5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