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icross》Switch新作公布 以《Overlord》为主题

有着20年经典益智方块游戏制作经验的开发商Jupiter今日宣布,以“丸山黄金”原著的人气轻小说、动漫改编《Overlord》为主题的新作《Picross纳萨力克之王》(Picross Lord of the Nazarick),将在7月25日登陆Switch,上架任天堂e-Shop商店,售价1000日元。

《Picross纳萨力克之王》继承了《Picross》系列一贯的方块解谜益智玩法,本作舞台设定在“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在主角“安兹·乌尔·恭”和他的属下们在哪里回忆他们建国前的种种事迹,通过解决《Picross》的谜题,玩家将不断揭晓围绕剧情角色之间的回忆。

 
 

本作提供了519个不同的谜题供玩家挑战,同时还包含一个画廊系统,通过不断解决谜题,画廊也将会解锁不同的《Overlord》主题图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8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