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大逃杀”热度下滑 《Apex英雄》跌出直播收视率前十

【叶子猪网7月15日讯】

根据SullyGnomes和StreamElements的统计报告显示,市面上“大逃杀”类型的游戏在今年4月至6月期间再次出现了收视率下降的情况,包括在Twitch,Youtube Live,Facebook Gaming和Mixer等直播平台,而这一类型的最顶级游戏《堡垒之夜》、《Apex英雄》和《绝地求生》也没能幸免。

据统计,最火热的《堡垒之夜》在今年Q2的收视率较Q1下降了约3.66%,Q2观看总时间大概3亿出头;《绝地求生》跌落至排行榜第十名,收视率下降了约4.3%,Q2观看总时间6540万小时;《Apex英雄》的跌幅最大,本作在今年Q1的观看时间接近1.83亿小时,而在Q2这款游戏则完全跌出前十排名,观看总时间都不到6540万小时。

你现在是不是也不再那么关注大逃杀了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5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