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明察秋毫 火眼金睛!《天下3》眼力大挑战等你大显身手!

从小到大捋顺乱序数字的难度究竟几颗星?来《天下3》趣味小游戏“眼力大挑战”,真人上手,实验马上开始!更有联动汉服品牌汉尚华莲之“锦绣华服返图”活动,疯狂掉落时装&称谓大奖。现在参与2019全民竞技积分赛燃烧热血,决赛晋级资格唾手可得!这个七月,我们在《天下3》等你!

【无声硝烟!《天下3》眼力大挑战最强排行等你上榜!】

手眼协调的极限是?来《天下3》七月返场小游戏“眼力大挑战”,以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点选乱序数字吧!可千万别晃花了眼点错方块哦。用时较短者就有机会进入排行榜前列接受来自全服玩家的膜拜啦!活动期间少侠尽可以通过课程表进入小游戏界面,不限次数挑战自己的最快纪录。每天前两次参与还将获得活动宝箱、经验与技能点等奖励哦!

【专属称谓&游戏时装免费放送!《天下3》喊你联动汉服返图啦!】

《天下3》×汉尚华莲汉服品牌独家活动“锦绣华服·爱尚天下”,第一、二期免费汉服赠送活动已经圆满落幕——客官且留步!全新“锦绣华服返图”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少侠拥有“万里归来”实体汉服,就可带上活动话题并将身穿该服装的照片上传至游戏内“大荒记事”版块在返图期参与评选啦。大家还可以尽情在论坛或大荒记事内为自己拉票哦。待活动统计结束后,点赞数前三的玩家将荣获“最美人气奖”,同时免费获得游戏内时装“万里归来礼盒·禁”或“此心安处礼盒·禁”,以及活动专属称谓“锦绣华服·爱尚天下”。这次又可以秀出你的九宫格连拍啦!

【全民竞技积分赛开战在即!快带上你的超神战队抱奖而归!】

带上你的梦中情号征服大荒吧!《天下3》2019全民竞技积分赛已于7月17日准时开始。少侠可使用系统提供的粉翅膀标准角色,自由在标准装备库中搭配。不知面对本届竞技赛的全新8v8战场,少侠选择了哪几个门派的大佬做队友呢?

另外敲黑板提醒,在每天参与的前两场练习赛和前五场积分赛中,少侠可获得全民竞技声望可用来兑换溟钻、天魂战场套灵符、【势力】傲视九州宝匣、炼化之印、枝头新芽、阴阳碎片、天璇等各种珍稀道具。唯一可将金色品质“夜雨江南”手工时装升级为“极”品质的“香云纱”道具,也将作为全民竞技赛特殊奖励投放。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开发组都亏哭了!待8月7日根据大数据排名后,少侠就可以带着自己的晋级战队冲击最终冠亚奖励啦。我们在竞技之巅与你相约!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仲夏缤纷活动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夏天,我们在大荒等你!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9年中资料片“红尘惊梦”重磅来袭!百花深宫、千机密道全新地图,龙门客栈创新战场,波诡云谲,步步惊心,杀机无处不在;风景如画天工城,如梦似幻梧桐殿,是预言还是真相,是未来还是泡影?更有全新随身衣柜,自由搭配,一键换装,只为你锦绣天下!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yzz.cn/tianxia3

官方论坛:tx3.netease.com/forum.php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官方大神号:@天下3

官方bilibili:天下3官方视频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9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