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天堂联合美航打造幸运航班 所有旅客获赠NS与《马造2》

【叶子猪网7月18日讯】

今天搭乘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收到了一份大大的惊喜,幸运航班上的每个人都收到了免费赠送的Switch和《超级马里奥制造2》。这趟航线从达拉斯爱田机场起飞,目的地是圣地亚哥,航班上绝大部分旅客都是去往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的。

搭乘这趟航班的旅客们在推特上晒出了收到的NS以及《超级马里奥制造2》。根据大家晒出的图片,当时工作人员头戴《超级马里奥制造2》的帽子,向旅客们分发这份礼物。

根据旅客们晒出的信息,这次免费送惊喜的活动是任天堂和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联合举行的。

虽然不是所有旅客此行的目的都是圣地亚哥动漫展,但这趟航班还是给每个人都送了一台NS及《马里奥制造2》游戏,旅客们感慨还没到SDCC,但空中的派对已经开始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0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