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性向养成RPG手游 《英雄乐园》日服现已推出

【叶子猪网7月17日讯】

Dank Hearts 旗下手机游戏《英雄乐园 Hero's Park(ヒーロー‘s パーク)》(iOS/Android)已在今日正式于日本推出。

官方表示,本作品的舞台是一座门可罗雀的游乐园──「英雄乐园」。玩家被派遣到这座游乐园担任园长,因此跟游乐园里的员工们相识,但这些员工的真实身分却都是保卫和平的「英雄」。

本作也邀请到包括天崎滉平、石毛翔弥、石谷春贵、市川太一、伊东健人、大海将一郎、冈延明、柿原彻也、梶原岳人、神尾晋一郎、河西健吾、木村昴、熊谷健太郎、黒田崇矢、驹田航、佐藤拓也、杉田智和、铃木崚汰、土田玲央、土岐隼一、利根健太朗、豊永利行等众多声优参与。

而本作截至目前为止事前登录者人数也突破了 10 万人,当游戏正式推出时后赠送所有玩家 1500 颗钻石(可进行 1 次 10 连转蛋)。

另外,官方 Twitter 也会随时告知有本作声优「天崎滉平」与「笔村荣心」演出的官方节目等游戏资讯,并且介绍本作众多个性丰富的英雄们,供玩家参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8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