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互娱CEO:游戏行业要站出来对抗文化偏见

【叶子猪网7月18日讯】

英国互动娱乐发行组织首席执行官Jo Twist在“发展:Brighton”会议上表示,人们应该谨慎使用“上瘾”等词汇,因为游戏行业发现自己再次受到了议员和媒体得审视,应该站出来与文化偏见对抗。

“文字、语言和语义很重要,”Jo Twist表示。“当我看到游戏评论说这游戏让人上瘾,但实际上他们其实是想表达这游戏设计出色时,我真的很生气。”

“政客、媒体、公共领域,那些不了解游戏的人,当他们看到这个词汇时,他们不知道这是一款设计出色的游戏,他们只认为这像是赌博一样的上瘾。”

Jo Twist认为游戏行业存在文化偏见,而因为游戏是最年轻的艺术,因此容易变成目标。我们应该认真考虑这些用语,不仅是用于回应,也是塑造自己的叙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1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