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

武侠MMO手游《八仙》9月上线 计划推出全球版

【叶子猪网7月18日讯】

韩国 Hammer Entertainment 宣布,预定于 2019 年 9 月在韩国手机平台推出一款武侠 MMORPG《八仙》(팔선)与玩家们见面,而继韩国上市之后,本作也将陆续在全球手机市场陆续推出。

《八仙》为Hammer Entertainment 旗下InHouse Studios 所开发的全新武侠MMORPG,故事背景描述为了回复世界原有的和平安乐,八名仙人由天而降开创太平盛世,但后继者们由于彼此的理念对立,加上各式各样的纠葛,使得世界再度陷入混乱;为了平定乱世,玩家们将挺身而出,展开一场全新的战斗与冒险。

在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透过各式各样冒险战斗提升角色等级来培育角色成长之外,本作还将会加入丰富的技能与各式不同职业专属的武功招式让玩家们收集使用,玩家们也可以透过这些武功组合创造属于自己的连携招式;玩家们也可以透过画面点击或虚拟摇杆两种操作方式的自由切换使用,搭配各式武功招式动作,享受更具动作性的游戏操作乐趣。

同时在游戏中,还将会把最近流行的放置型游戏要素加入,让玩家们在离线期间也可以透过修练场来让角色获得经验值成长,借此节省玩家练功时间;加上其他多样可以与别的玩家共同协力/竞争的线上多人要素,也让游戏体验变得更加多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