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宋制婚服浪漫揭秘 《新天龙八部》全服告白活动暖心上线

又是一年七夕至,月上稍头又思君。爱情的美好给予我们抵抗世间百态冷暖的勇气,在七夕这样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为所有天龙玩家准备了宋韵主题的七夕婚俗大更新,迎接一年一度的专属甜蜜,全新宋制婚服:惜君青玉裳完美承袭宋制,女服青绿独一无二。还有全新七夕情侣动作助你在天龙江湖圆一场属于宋代浪漫之梦。

七夕主题月开启
七夕主题月开启

每到七夕,总会有些思绪撩拨彼此的心弦,爱在心头口难开,在《新天龙八部》这个浪漫的七夕接,开启七夕·海誓山盟-全服告白活动,邀请你说出内心对Ta最热烈的心意,感动心怀爱意的彼此。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赢取天龙宋制定情金簪、十二周年纪念币、宋锦周边等专属好礼,还有机会受邀到天龙武汉见面会,参与天龙首场宋制线下婚礼哦~

【全新宋制婚服:惜君青玉裳】

宋代的婚服沿袭了唐朝的红男绿女的特点,宋人认为红色代表喜庆,绿色意为神圣,这套婚服不仅融入了古人对美好婚姻的期许,他大胆的着色碰撞,更是展现了古人前卫的审美。天龙全新宋制婚服:惜君青玉裳遵从古制,在即将到来的七夕佳节与天龙的少侠们见面,带给江湖儿女一份千年前的浪漫。

首款宋制婚服
首款宋制婚服

【七夕专属幻饰武器&情侣动作】

宋朝时,迎娶流程并非只有嫁娶当日,在迎娶前三日,男方便会向女家送去一些新妇妆扮的物品进行“催妆”,新婚前一日或当日早上,女方也会送去部分嫁妆以及布置新房,意为“铺床”,这些繁琐的流程后,是新人对这段婚姻含蓄又真挚的向往。而宋朝婚礼的浪漫巅峰,在迎娶之日展示的淋漓尽致。迎娶之日除了撒帐”、“合髻”等仪式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却扇的环节,烛光之下,含羞带怯的面容在扇面之后若隐若现。

全新动作拜天地
全新动作拜天地

如今我们把这份含蓄的示爱方式用七夕专属动作带到了这个江湖,全新动作:佳期如梦即将与各位少侠见面,从定情“插钗”走到“共拜天地”,从“合欢酒”来到婚后的嬉笑打闹“转圈圈”,近距离感受宋韵婚俗礼节,感受这份属于千年前的甜蜜。这些还远远不够,古时绣有对称图案花纹,象征相思爱意之意的合欢扇,将被制作为全新幻饰武器,让你更进一步的感受宋代婚俗中所包含的细腻之美。

新幻饰武器合欢扇
新幻饰武器合欢扇

【七夕·海誓山盟,全服告白活动浪漫上线】

总有一些心底的话羞于出口,总有一些情绪想要对Ta表达,这次,我们给你告白的机会!在7月19日~8月9日,前往活动专题页,参与海誓山盟活动即有机会抽取宋锦T恤、宋锦手提袋、鼠标垫、雷蛇鼠标、天河灵鹊(30天)等专属好礼,截止8月9日,点赞前10的玩家还能获得新天龙八部x中国黄金定制宋制金簪、十二周年纪念币、金童玉女(珍兽笼)。而所有通过奔现认证的少侠,还有一份特别的惊喜在等待着大家,参与便有机会受邀前往武汉见面会,参加天龙首场宋制线下婚礼,让全服见证属于你们的爱!

活动页面:http://join-activity.changyou.com/xtl/luck/20190702/pc/index.shtml

全服告白活动浪漫上线
全服告白活动浪漫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