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荣特库摩公布2020财年Q1财报 营收同比下滑

今天,光荣特库摩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公司在本季度的总销售营业额为72.28亿日元,影业利润为9.56亿日元,二者的数据同比下降了10.9%和58.3%,造成下降的原因是因为公司的主力产品大多都集中在本财年的第二季度推出。

光荣特库摩的数字娱乐产业(手游、主机游戏等内容)的总体营业额达到了63.85亿日元,营业利润达到7.38亿日元。其中,《仁王:完全版》销售状况良好,《死或生6》的免费版下载量在5月份突破了100万份,而“炼金工房”系列的几部作品也有不错的表现。手游方面《新三国志》手游,《死或生:沙滩排球》等手游已正式开服,新的手游也正在开发当中。

此外,公司的娱乐业务产业的总营业额达到了6.74亿日元,营业利润达1.56亿日元,而不动产业务总营业额达1.55亿日元,营业利润为4900万日元。最后公司总体的利润为22.10亿日元,同比减少了22.1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