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PG新作《涂鸦王国》宣布即日招募删档封测玩家

【叶子猪网7月23日讯】

株式会社 TAITO(タイトー)旗下预计今冬推出的手机 RPG 新作《涂鸦王国(暂译,ラクガキ キングダム)》(iOS/Android),即日起于日本地区招募删档封测玩家。

制作团队表示,《涂鸦王国》为手机游戏首次搭载「涂鸦系统(ラクガキシステム,玩家的涂鸦将照原样立体化并赋予生命)」的养成型RPG,玩家可以使自己的涂鸦立体化、当作游戏内的角色来养成,并不断推进故事。

官方指出,测试玩家的募集期间为 7 月 22 日至 8 月 4 日,并预计在 8 月 9 日至 9 月 30 日展开删档封测。玩家可至《涂鸦王国》应援计画「涂鸦支持者(ラクガキサポーターズ)」进行登录,官方将从登录者中选出充满热忱的玩家参加封测。

另外,在「涂鸦支持者」中,玩家可以在社群网站上发布有关《涂鸦王国》的文章,或是邀请朋友加入等等来获得点数,并可使用累积的点数来兑换各种特典,详情请至官方网站查询。

《涂鸦王国》目前于日本招募封测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7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