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武勋匹配 战功福利 群雄逐鹿HD云起龙骧版本上线

除了日常的数据调整和BUG修护以外,本次版本更新的亮点一是名为“武勋系统”的排位机制正式登陆游戏,二是“战功系统”

群雄逐鹿HD 的武勋系统由低到高分别为兵卒、伍长、什长、百夫长、千夫长、万夫长、大将军和绝世名将,所有段位无需定级,直接上分。

而战功系统则是一个新的玩家福利系统。

战功开启时的每周一6:00更新周使命任务,只要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战功币,而战功币则可以兑换英雄专属皮肤等虚拟奖励。

除了新的武勋系统,本次大版本更新还新加入了四名新英雄。

鲁肃

糜竺

刘备

李广

由于群雄逐鹿HD是所有英雄均可以免费选择,所以游戏开服以后,新英雄也是十分抢手,几乎每局比赛都可以看到。

最后本次版本更新还首次上架了新的武将皮肤和战鹰、孔明灯皮肤,均为游戏内活动获取,无法通过充值途径获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8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