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武器随便选 在战意体验十八般武器

硬核古代战争网游《战意》公测预约正在进行中,参与预约即得“龙影飞鱼”明朝主题时装,召唤战友还有“黑光烈驹”永久坐骑相赠!颠覆传统网游繁琐的装备系统,玩家可在战场自由更换东西方各类著名武器,与兵团战术无间配合,谱写最恢宏的战场史诗!

虽千万人吾往矣,关刀战矛平分秋色

关刀,作为国人最熟悉的冷兵器,有着横扫千军,大开大合之气势。当双方兵团陷入混战,纠缠厮打难分胜负时,挥洒自如的关刀可以如风卷残云般清扫来犯小兵,一转战局!武艺银龙狂舞,深得关刀战武之精髓,挥洒之间杀敌无数!

挥舞战矛,横扫敌方兵团

而作为西方特色武器,战矛也在面对庞大数量的敌方兵团时有奇效。和关刀类似,战矛在战术上非常适合陷阵打法,深入敌方兵团进退自如,迅速扫平近战兵团,掌控战局!

双刀刺杀行云流水,刀盾坚毅缠斗利器

战意中不乏需要迅速反应、精细操作才能熟练掌握的武器。与清理敌兵,在兵团数量上取胜的战术思路不同,选择双刀的玩家将战局关键放在了讨伐敌方武将的身上。双刀武艺行云流水,操作流畅,精通刺杀之术的双刀玩家甚至能让敌将几无还手之力。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敌方兵团必将临阵脱逃,不攻自破!

手持刀盾挥砍攻防得当

刀盾攻防兼备,飞盾减速配合不错的减伤能力,非常适合与敌方武将缠斗,让其无暇顾及兵团布阵与攻防。对方兵团一时难以攻克时,不妨将攻击重点放在敌方武将身上。判断战场局势,随战术更换武器,纠缠敌方武将也是各不错的选择!

火铳长短弓,远攻利器选择丰富

战意中的几类远程武器也各有差异,根据战场功能的不同,长弓、短工和火铳发挥可各自独特的战术效果:长弓擅于狙杀,短弓火力威猛,火铳伤害稳定。

火铳于远处瞄射敌军

有己方兵团陷阵在前,武将就能安心使用远攻武器射击敌军。手持灵活轻巧的火铳,游走在战斗边缘,寻找最佳时机输出火力,使敌军一击毙命!

战斗不僵于使用固定武器,独特战术与武器优势相得益彰,战意专注于即时动作战术的玩法核心,营造最真实的战争体验!8月初,战意将于China Joy期间正式宣布公测时间,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2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