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逆水寒新团本开放 却被玩家弄成了大型盗墓现场?

“开荒”这两个字,MMO游戏的玩家肯定都不会陌生。每当游戏推出新本的时候,大家总会经历一遍团队磨合、摸索机制、被BOSS按在地面上摩擦的痛苦。

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的玩家们也不例外,他们总是像抖M一样,一遍说着副本太变态一遍抑制不住等进去试了一遍又一遍。早在游戏放出“昆仑虚遗迹”新副本的风声的时候,就有人呼朋引伴的要去挑战一番了。

结果没想到周四更新后大家上线一看,咿,这个团本怎么莫名有点沙雕?更有玩家在贴吧发帖表示:“说好的新团本,怎么活生生被我们开荒的像个大型盗墓现场”。为了攻克五行八卦阵,有玩家甚至开始念起来盗墓小说里经典的寻龙诀。

原来与往常BOSS血量可怕并附赠狂暴的机制的副本不同的是,这次的新团本讲究的就是一个“巧”字。团本的BOSS血量不高,哪怕你没有毕业的装备和超高的秒伤,也可以进去尝试一下,可以说是真正的“全民副本”。

不过要想真正的探索完昆仑虚遗迹的全貌,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这次副本的“巧”字,全都体现在了机关中,玩家从遗迹中的第一道机关镇灵兽开始,就会有了充分的体验。

这样的精巧机关才是开始,因为在这个团本中,你可能只是从第一个BOSS去找第二个BOSS的时候,走着走着就被墙冷不丁的推下深渊。

甚至还需要学习一下五行八卦的只是,用肉体占卦激活机关。一共16个卦象,站对12个正确位置,才可以激活机关,升到上层平台去。要是没这个技术,连BOSS的面都不一定见得到。

而这仅仅是给玩家练手的开胃小菜,后面还有巨大的药人、传说中的守护石神等机关等着玩家的挑战。

《逆水寒》甚至不走寻常路的表示,本来就是个机关团本,大家也不用走路了,钥匙操作得当,蓄水机关直接开启,还能直接送玩家去要挑战的BOSS那里。

也难怪玩家心有戚戚然的表示:BOSS没打死,全都死在机关下了。

用精巧的机制提高可玩性,来吸引玩家挑战;而不是用无脑提升的BOSS数值来营造出难以攻克的假象。《逆水寒》新团本“昆仑虚遗迹”的设计思路,走的是“巧劲取胜”的路子。而对玩家来说,就会有一种:”明明BOSS不难,但就是打不过。”的挑战性了。

机关式团本的设计到底玩家接受度如何呢?去每个区里看看火热的开荒组队,各位心中自有一二判断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2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