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斩服少女:异布》IGN评分5.3分 战斗系统缺乏深度

【叶子猪网7月28日讯】

IGN为《斩服少女:异布》打出了5.3分的评价,认为本作战斗系统缺乏广度和深度,过场动画太长,充满了啰嗦的对白,让玩家不得不快速略过剧情。

评分:5.3平庸

《斩服少女:异布》看起来还不错,但机制缺乏深度,剧情平淡无奇,没有广度足够匹配游戏的内容。

总评:

尽管有一些看起来很棒的画面,但《斩服少女:异布》的内容感觉上是粗糙地堆在一起的,肤浅的角色和战斗系统,缺乏广度和深度,无法让竞技游戏变得有趣,故事模式冗长又无聊,无法为整体弥补有趣的内容。

笔者在也曾体验过这款游戏的Beta版本,作为一款格斗游戏, 《斩服少女:异布》的操作相对简易,战斗也算爽快,但的确有点缺乏深度,不过作为粉丝仍值得一试,毕竟有“不少很棒的画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3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