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官方宣布:火箭队将发起全球侵略大作战

【叶子猪网7月29日讯】

《Pokemon GO》营运团队近日宣布,GO 火箭队成员们在全球大举展开侵略行动,甚至连美国的纽约市都遭到 GO 火箭队成员的袭击。

GO 火箭队于纽约现身

官方指出,日前接获情报, GO火箭队已经掌控了纽约市内大量的宝可补给站。因此请求纽约的训练家打倒分布在城市各处的 GO 火箭队队员,恢复原有的秩序。然而在训练家们的合作之下,暂时成功击退 GO 火箭队的手下,并阻止了他们的侵略行动。

但就在稍早,GO 火箭队成员表示将于当地时间 16 : 00~17 : 00 全员出动,发起 GO 火箭队全球侵略大作战,玩家不妨可以走出户外迎战 GO 火箭队成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4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