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kemon GO》八月份社群日主角为“拉鲁拉丝”

【叶子猪网7月26日讯】

继七月的水跃鱼社群日结束,《Pokemon GO》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八月社群日的主角了,超能力与妖精属的「拉鲁拉丝」将会接替水跃鱼来到社群日活动了。

《Pokemon GO》八月社群日将会在 8月3日 16:00 - 19:00 举行,届时主角 Pokemon 「拉鲁拉丝」将会大量出现,还有机会遇见异色版拉鲁拉丝!而且在活动期间进化成沙奈朵或艾路雷朵,将会学到特殊招式!

另外,今次社群日奖励是孵蛋所需步行距离将缩短为平常的 1/4,活动期间诱饵模组效果将会持续为三小时,不要错过捕捉异色版拉鲁拉丝的机会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1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