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物朋友 3》宣布于9月24日推出 最新动画公开

【叶子猪网7月29日讯】

SEGA GAMES 近日在「动物朋友 PARTY」活动上,正式宣布新作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动物朋友 3》(けものフレンズ3) 将会在 2019 年 9 月 24 日正式登场!

SEGA GAMES 旗下改编自原创动画的手机游戏《动物朋友 3》,官方近日宣布在 9 月 24 日正式推出。另外,为了记念事前登录数已突破 10 万,官方公开了游戏的最新动画,介绍游戏的一部分故事剧情。

片中可以见到一位说着流利英语的金发冒险家,来到了杰帕力公园观察这个乐土,遇上了阻止她进入的幸运兽,而这位冒险家身后也有一只看似经过修理,说着英语的幸运兽,究竟她的真正身份是谁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4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