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欢聚长安!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之超级庆典升级来袭!

每年八月,对大话西游而言兄弟相聚的日子。今年,因为全新的兄弟——新种族龙族的加入,这一场玩家盛典也将迎来重磅升级。8月10日-11日,龙吟东方,欢聚长安!大话西游玩家超级庆典再度升级,邀你“长安”一聚!

规模再升级 三界兄弟欢聚长安

“在故事开始的地方,和兄弟们相聚!”——这便是大话西游将今年玩家嘉年华选址在西安的原因,因为这里,是大话玩家们最熟悉的“长安城”。

自2015年以来,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已举办了三届。每年这个时候,大话都会与数以万计的玩家兄弟线下相聚,给大家带去欢乐和惊喜。2019,龙入江湖,大话全新种族——龙族将于8月15日在长安与三界结盟,正式加入大话江湖。全新的故事,更多的福利即将来袭!这次,大话西游特意选择在古城长安——西安,这个新故事开始的地方举办今年的大话玩家超级庆典,旨在让更多的玩家更加方便的参与到其中,一起领略这座前年古都长安城的魅力,和更多的大话兄弟能够“桥头再聚首”。

相对应的,今年的场地也进行了升级,选择诗经里——整体游园区域超过4万平方米;最大规模、最多人数参与的一场线下嘉年华即将到来!

国风再升级 诗经里看大话匠心传承

“我们希望在这一片中国传统文化发源的土地上和大家一同探讨、领略国风的美韵”, 这便是今年大话西游嘉年华选址西安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作为中国风情义网游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自2002年推出以来便以国风为源,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传递给更多当代的年轻人;早在大话刚推出的时候,我们便将科举、雕版印刷等传统文化内容做进游戏,而后大话西游又与西安碑林博物馆及国绣、皮影、风筝等非遗匠人合作。

今年,大话西游特意将玩家嘉年华之超级庆典定位在长安古城的【诗经里】,这一将我国诗歌文化《诗经》进行深度还原的小镇,旨在将更好的跟国风文化融合,让大话兄弟在相聚游玩之余,领略“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等传统文化、工艺的乐趣。这一个古色古香的旅游景点,将《诗经》所诉说的风物、民宿、音乐、人物都转化为现实的景观和建筑,不仅有【中国古琴博物馆】聆听国乐古琴之韵,还有书法伽然等馆区可以亲身体验中国书法汉字之美。

在8月11日当天,我们还将发布诸多全新国风合作动向,为游戏注入更多国风灵感,借以游戏为载体与大家一同将中国风更好传承下去。

福利再升级 线上线下超级庆典喜迎龙族

大话玩家嘉年华创办之初,除了希望可以给予玩家一个线下相聚的机会外,更希望能将一些切实的福利实实在在地给到玩家,让玩家真实的感受到游戏的乐趣和福利。今年也不例外。大话玩家超级庆典除了迎接新兄弟龙族的到来和诸多国风动态外,也将给大家带来系列福利。

大话玩家们最喜爱的限量珍藏版穷奇手办、年手办空降嘉年华现场,只需和三五好友体验闯关嘉年华的游园活动即可兑换,线上更有龙族预约抽奖壕礼——“100只鎏金宝鉴和绝版人形神兽龙太子”在8月15日周年庆当天送出。

与君相约大话超级庆典 古城长安和兄弟一聚

一晃十七载,龙族兄弟踏浪而至!大话西游与亿万兄弟相约,8月10日 - 11日聚首长安,一同见证这场属于大话玩家的超级庆典,在【诗经里】共话国风情义,开启全新江湖故事!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5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