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国风话江湖》第二季里隐藏了这些龙族小彩蛋

传国风于江湖,咏经典于大话!大话西游首档文化探索情景秀《国风话江湖》第二季今夏热播,寻龙官喻恩泰担纲主演,并有唐史学家于赓哲、国风美少年曾雪瑶重磅加盟,还有“国风知识知多少”有奖问答等多种互动玩法!现在总播放量已突破4000万!本季《国风话江湖》作为“龙文化特辑”,在四集故事中,带大家领略了悠悠两千年间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而其中隐藏着的众多龙族小彩蛋,你都发现了吗?

纪晓岚督造九龙壁 中国龙强大而祥和

在第一集《九龙壁秘史》中,纪晓岚奉旨督造九龙影壁,引发了东方龙与西方龙之争。西方龙形如怪兽,喜爱金银财宝,强大却凶残好战。东方龙则相貌伟岸品行高洁,飞时腾云于九霄,潜时蛰伏于深渊,能操控风雨战无不胜,却心怀仁义绝不伤及无辜。身有利器而心怀仁慈,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强大而正直的龙族呢?

徐福扬帆出海寻龙 蓬莱仙岛让人向往

第二集《海上寻龙记》,喻恩泰扮演的是徐福,他远渡东海九年,据称找到了仙岛蓬莱,在徐福的描述中,蓬莱乃无根之土,随波浮沉,岛上有琼楼玉宇、琅玕玉树,奇花异果遍布期间。而在大话中,蓬莱作为龙族主要聚居之地,悬空漂浮俯瞰茫茫沧海,岛上有琼花瑶草甘露清泉,葱茏巨树状似龙头名曰的龙首木,树枝虬曲仿佛龙角,飞瀑千尺宛如神龙吐水。在蓬莱下方遥相对望的瀛洲岛,最著名的是沧澜之眼,听说喝下其中泉水,能够延年益寿甚至长生不老,就是秦始皇念念不忘的长生药呢!

李朝威写作柳毅传 莫解语登场秀助攻

《大唐小龙女》一集,讲述的是著名传奇小说家李朝威写作《柳毅传》的故事。《柳毅传》作为传奇小说与龙相关的千古名篇,塑造了敢于反抗不公命运,又知恩图报,勇敢追求爱情的洞庭龙女形象。而本集中,李朝威苦于构思写作之时,曾雪瑶饰演的小龙女更神秘现身,她美丽而直率,充满好奇心,启发了李朝威对于角色形象的重新塑造,更生动展现了作为龙族角色之一的莫解语。大家觉得曾雪瑶的莫解语,还原了几分你心中的龙女形象呢?

俞大娘造巨大舰船 如龙入海遨游四方

在第四集《海上丝绸之路》中,俞大娘在刘寻的帮助下,建造了载重千石的巨大舰船。说起船只,龙骨结构是造船业中的一项重大发明。尖底船下设置的龙骨,贯通首尾支撑船身,能使船只更坚固,抗御风浪能力更强。除了龙骨,旁龙骨、龙筋、舭龙骨等船体结构,也都透露出龙文化对我国造船工艺有着深远影响。把船视为龙,正是希望舰船能如龙行四海,乘风破浪一往无前。而我们游戏内也有“东渡寻山”这一龙族预热玩法呢!

本季《国风话江湖》,从《海上寻龙记》到《九龙壁秘史》,继续以轻松娱乐的表演方式,为大家演绎、讲解历史,隐藏的这些龙族小彩蛋你都发现了吗?走过十七年悠悠时光,大话一直坚持弘扬国风经典、传扬传统文化,也一直推陈出新,为大家打磨出更好的游戏体验。

今夏,除了精彩依旧的《国风话江湖》第二季,万众期待的龙族也已开启先锋体验,快来一起见证龙族改变三界格局的闪亮登场吧!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情义江湖,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4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