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形骸骑士》入围indie prize 角逐独立游戏奥斯卡

作为当今世界范围内,独立游戏行业内最具分量的奖项,indie prize对于独立游戏开发者来说是一份至高的荣誉。去年就有3款国产独立游戏夺得过indie prize的奖项,而今,《形骸骑士》也将代表中国加入到indie prize的角逐之中。

近日,《形骸骑士》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接到了主办发送的邮件,《形骸骑士》已经确认正式入围indie prize。对于这款国产手绘风格的横版动作Roguelite来说,这无疑是对于游戏品质的一种肯定,更是对于游戏开发者的鼓励。

值得注意的是,在入围indie prize的同时,《形骸骑士》在摩点网发布的众筹项目,也获得了超过1000名玩家的看好,对于还处于创意阶段的《形骸骑士》来说,这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表现。

《形骸骑士》是一款拥有丰富剧情的横版Roguelite游戏,整个游戏都用精致的2D手绘风格呈现,所有的怪物和角色均采用逐帧绘制。游戏中拥有多条世界线,玩家可以在不同的世界线之间穿梭,而游戏过程中的每一次选择,都可能对后续的剧情产生影响,并且会造成最终结局的不同。游戏预计在全部制作完成后,将登陆Steam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