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穿越时空的猫》新主线剧情将在下个版本公开

【叶子猪网8月1日讯】

由 WFS 出品、来自日本的超时空冒险 RPG《Another Eden:穿越时空的猫》今日宣布,主线剧情「巨魔战役篇 星宿之王与圣剑的挽歌」将在 Ver 1.5.100 版本公开。

《Another Eden:穿越时空的猫》Ver 1.5.100 版本已于今日发布,在此版本的更新中,将会追加众所期待的主线剧情「巨魔战役篇星宿之王与圣剑的挽歌」和新的迷宫「蛇肝达玛克」。另外,可以与 Another Style 的「苏赛特」相遇。

故事大纲

距今约三千年前的古代。

凶恶的巨魔一族与雷心王率领的王国军进行了一场大决战,

巨魔族被讨伐殆尽,从这片大地上消失……后世称之为巨魔战役。

在最终决战之际,雷心王的佩剑,由古代传承过来的传说圣剑帕西法尔被巨魔族的怨念与心火纠缠,

最后变成了巨魔的灾厄,被诅咒的魔剑巨魔怨念。

而今,阿尔德继承了最终将为世界带来破灭的魔剑巨魔怨念,无法逃避的新的战火坠落于他的面前。

失落的魔兽王及阿露缇娜的命运将会如何……?

被强制卷进时空记忆旋涡中的阿尔德和他的伙伴们的未来,将落于何方?

被诅咒的魔剑的真相,终于到了解放之时。

「巨魔战役篇 星宿之王与圣剑的挽歌」宣传影片

Ver 1.5.100 更新资讯

本编

· 追加 1.5 部前篇

· 追加新的地图

· 追加新的 BGM

· 开始条件

· 必须完成主线剧情第 1 部,并完成外传「双骑士与祈祷的魔剑」的所有剧情

· 必须更新至 Ver 1.5.100 版本

相遇

「苏赛特」的 Another Style 登场

星梦之相遇登场(付费限定·限购 1 次)

※在星梦之相遇与 10 个盟友相遇后,将获得可以与指定的 1 个 5★ 角色相遇的「星梦碎片」。

※以星梦碎片相遇的对象范围是至 Ver 1.4.900 版本为止已登场的 5★ 角色。在之后的版本追加的角色为对象范围外。

※「星梦碎片」的有效期间为进行星梦之相遇当天起算 30 日内。

· 更新普通相遇的「与盟友的相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799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