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消逝的光芒2》中做出不同选择解锁不同装备

【叶子猪网8月1日讯】

在初代《Dying Light》中虽然给了玩家们很多创意空间,但是玩家在游戏中做出的选择方面并没有特别注重。而在《Dying Light 2》中玩家在战役任务中的选择会影响整个游戏世界和事件,你做出的选择会在游戏中决定你能解锁什么样的装备。

外媒PCGamer在他们的杂志上就谈到了《Dying Light 2》玩家的选择对获得装备的影响,PCGamer杂志中说:“在战役任务中你所做出的选择,将会决定你所能升级的装备以及能找到什么样的武器图纸。”

意思就是你所做出的决定可以让你解锁一些装备以及装备的图纸。举个例子,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摧毁大坝泄洪淹没城市就会失去(锁住)很多电子元器件和升级选项,甚至也有可能无法获得像手榴弹这种基础装备。

所有这一切都取决于玩家是如何让整个游戏剧情发展的,但同时这也让游戏有了多周目游玩的动力。因为到时候会有大量因为玩家选择而锁住的装备等你去重新解锁,而且任务线也不是唯一个会发生改变的东西。

此前,《Dying Light 2》制作人Kornel Jaskula就表示游戏没手动保存不能读档,做出选择不能变,再加上锁住的装备这样就更有意思了。

《Dying Light 2》将于2020年上半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未来还将登陆PS5/Xbox Scarlett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799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