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15周年庆将开放经典奥山战场

在PTR更新补丁后,国外玩家通过数据挖掘发现《魔兽世界》15周年庆期间将开放经典版本的奥特兰克山谷战场,玩家参与战场还可以获得坐骑奖励。

活动成就

旧版奥特兰克山谷:通过完成任务和参与经典奥特兰克山谷获取100枚时空扭曲徽章。

成就奖励:雷矛战羊(联盟)或霜狼咆哮者(部落)

坐骑外观

雷矛战羊

坐骑描述:由雷矛氏族在奥特兰克山谷中驯养长大,被训练来撞死兽人。

霜狼咆哮者

坐骑描述:由霜狼兽人在奥特兰克山谷驯养长大,被训练来撕咬矮人。

战场介绍

旧版的奥特兰克山谷并没有如今的增援机制,唯一的胜利条件就是杀死敌对阵营的将军(范达尔·雷矛/德雷克塔尔)。这个设定导致了过去“奥山一打打一天”的情况时常发生,双方在征战平原南北进行激烈争夺。此次开放给玩家的经典版奥山战场应该是采用了这个设定,不知道在现在的条件下,奥山打一天的情况还会不会出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5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