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异色裂空座即将再度降临《Pokemon GO》团体战

【叶子猪网7月30日讯】

《Pokemon GO》官方宣布,继装甲超梦后,裂空座将会再次降临接手团体战宝座,而且今次更以黑色的姿态霸气登场!

据说在臭氧层生存了数亿年的传说在 Pokemon 烈空坐,只在调解盖欧卡与固拉多之间的争斗时降临过。眼看这两只 Pokemon 近来动作频频,与世无争的烈空坐将会再次降临! 2019 年 8 月 1 日至 9 月 2 日期间,烈空坐将会降临团体战。

另外,玩家还会有机会遇到黑色的异色版烈空坐,准备好冰、岩石、龙和妖精属性的 Pokemon 来挑战空中王者吧!玛狃拉、象牙猪与冰伊贝也是相当有效的打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96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