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下雨火铳会哑火?战意大世界就是这么真实!

网易今年唯一端游、古代战争网游大作《战意》将于8月23日正式公测!预约即送锦衣卫时装,召集好友更有黑焰战马相赠!战意为玩家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宏大世界,数不清的城邦物产,看不尽的各异景观……一场场荣誉之战在此上演!

战备资源丰富多样,外出征收有门道

战意大世界辽阔而富饶,未知与风险无法阻碍将军外出征战的意志!每个地块都有专属物产:在东方的云川密林中收集坚韧的云川铁藤,用它做的藤甲盾牌适合抵御弓箭射击。

去混乱之地,稀有的阿拉伯马出没于此,只要你运气好,就能将此等良驹招致麾下,组建你最心仪的骑兵团,在战场上无往不利!

矿产多于山岭之间产出,平原更适合放牧种植

外出征收资源,民兵军团派得上大用场。虽然看似战力平平,但高卢佃农/百越山民等精通采集的兵种,能收获大量资源!战意的兵团不以单一的武力值论强弱,如何让兵团在不同场景发挥到极致,更靠玩家们的精心筹划!

带领兵团出征大世界

天气随地域真实多变,战斗与气候息息相关

纵观战意大世界,丰富的地形和气候造就了最宏伟的战争版图!

南方秀丽的云川有着连绵的山地密林,气候湿润温和,而北方广袤的漠原地区则时常黄沙漫天,自有肃杀之势!

大漠黄沙洋洋洒洒,只见落日

在战场上,多样的天气也会影响战局变化。若是凑巧下雨,密集的雨水很可能影响武将远程武器的发挥。如果你明知下雨却还是选择火铳兵团,那么火铳哑火也许就不是件稀奇事了……

山林间雨水充沛湿气朦朦

作为身经百战的大将军,一定要提前注意战场天气,选择最适合的兵团出战!在恶劣的天气中,更要和友军协同作战,合理制定战术,才能稳妥拿下胜利!

无论是带兵出征收集物资,还是奔赴战场正面厮杀,无论是下雨还是天晴,玩家都能在战意的世界中体验到最真实的战争沉浸感!公测预约激燃进行中,家族预创建已开启,快召集你的战友,激发属于你们的战意!

预约地址:http://z.163.com/2019/yuyu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5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