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手游新作《火影忍者 X 博人传 忍者TRIBES》公开

【叶子猪网8月7日讯】

万代南梦宫娱乐先前宣布过会在 enza 平台推出一款以《火影忍者》为题材的新作游戏,今天正式公开新作消息了! PC / iOS / Android 平台游戏《火影忍者 X 博人传 忍者TRIBES》(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 预定 2019 年内推出。

《火影忍者X 博人传忍者TRIBES》是一款以漫画《火影忍者》为题材的新作网页/手机平台游戏,游戏收录《火影忍者疾风传》与《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的角色,进行跨世代忍界大战!

游戏以 9 人组成自己的忍者团队,在战斗中随机抽 3 名出战,抽到相同角色的头像即可以进行「连系」攻击。玩家需要按角色登场顺序来决定攻击方式,玩法简单亦包含战略元素。当达成特定条件时,更可以使用华丽演出的组合技能,例如鸣人 X 博人的父子合体螺旋丸等,绝对是火影迷期待之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6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