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征途》8.9夏日清凉七夕版本浪漫活动大曝光!

《征途》夏日清凉七夕版本将于8月9日浓情开启,七夕专属新区同步上线!新版本上线正值七夕情人节期间,更多的浪漫活动与线上激情福利,带给你七夕一不样的浓情。玩家通过仙侣奇缘、天使情人等活动,能获得专属的七夕钻石道具,收集钻石道具可兑换星辰碎片、情侣表情卡、情侣称号等稀有物品。

活动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1651/002-1564-013db-667330.shtml

浪漫七夕 参与浪漫活动体验夏日浓情

在浪漫七夕,《征途》将推出一系列甜蜜浓情的情人节相关活动:七夕天使情人、仙侣奇缘、全区选美、情圣榜、大神社区分享情侣截图等点燃夏日激情七夕版本爱的浪漫。

■浪漫花雨:《征途》全区选美、情圣榜等活动,美女玩家竞争选美大赛前十宝座,成为名动天下的征途十大美人就能获取华美大奖!情圣榜活动中,男玩家可以送心爱的女孩七色花,美丽花雨将点缀七夕浪漫氛围,让她成为万众瞩目的花魁,自己也能荣登情圣榜,获得珍稀奖励!

■浪漫互动:异性玩家可参与七夕天使情人、仙侣奇缘活动,增进彼此感情,感受互动的浪漫与美好!天使情人活动,可获得花篮,用来献给自己心仪的女孩,女玩家的花篮收集到一定数量,将获得天使情人、超级天使情人的炫丽称号。仙侣奇缘活动,情侣点燃奇缘蜡烛,收获缤纷好礼!这两大活动还送出七夕钻石道具,收集即可兑换星辰碎片、牛郎织女头像卡、酸牛奶/纯牛奶称号包等诱人奖励。

■浪漫活动:玩家可以通过全新推出的大神社区APP分享情侣截图,秀出你的甜蜜与恩爱,集赞可领取丰厚奖励!

激情七夕 线上福利轻松领取

七夕版本中,海量线上玩法送出丰厚福利:泡温泉享受轻松的同时,可免费获得人物经验、帝王经验、修为经验、历史活动头像卡。

七夕活跃度签到,轻松签到,人人都能领好礼,可获得相应性别的七夕头像卡,进阶后可增加物攻和魔攻,让玩家外型更靓更有实力!

夏日激情每日大宝箱,在活动期间每日可以领取……《征途》夏日清凉七夕版本,多重浪漫玩法和心动福利,快叫上你的心上人,携手同赴《征途》七夕版本的浪漫之约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