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WOW怀旧服角色名预订开放 这一设定梦回10年前野外激情PVP

距离WOW国服怀旧服正式上线不到一个月了,最近关于国服怀旧服又有了新动态,官方蓝帖正式公布国服怀旧服角色名称预订时间,8月13日小伙伴们就能开始预订自己的角色名了。

从这个官方公告大家还能了解到一些国服怀旧服的细节,比如目前国服的服务器名称和类型还没有公布,虽然已经得知每个账号在角色名预订期间可以创建最多3个角色,但在同一个PVP服务器里只能创建同一个阵营的角色。

2009年下半年,暴雪正式宣布解除了PVP服务器里创建角色的阵营限制,所以在最近的这10年里,玩家们在只需要同一个服务器里就可以完成双面间谍成就。但是在10年前,经历过的老玩家都有感触,自己最常玩的大号是哪个阵营,基本上这个阵营就是你的信仰了,因为想要用大号养一个小号起来,只能在同服创建一个同阵营的角色。

现在很多老玩家都怀念60级版本里的野外PVP,南海镇和荆棘谷的激情大战至今都为人津津乐道。现在难以再现这样的场面,野外飞行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角色创建的没有了阵营限制也是原因之一。60级版本非常硬核,老玩家们的时间和精力不可能像现在一样全职业制霸,即便起小号一般也只会在同服同公会,因此对于自己阵营的归属感要比现在的玩家们强很多。

以暴雪制作官方怀旧服的核心理念来看,同服务器不能创建对立阵容角色的设定应该会一直保留,在这个设定之下,怀旧服的野外PVP风气应该也会非常不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8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