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小刺猬找吃的 解谜手机游戏《Harapeco》上架

【叶子猪网8月8日讯】

日本 Defide inc. 开发的一款解谜手机游戏《Harapeco》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上架,立即下载喂食可爱小刺猬吧!

《Harapeco》是一款解谜小游戏,玩家需要为小动物建设一条隧道,让它可以成功到达终点获得食物,游戏设有6 个不同大小的难度,当中各设有6 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方法让玩家自行想像与挑战。

除了小刺猬外,玩家也可以随着游戏解放更多不同的小动物来选择游玩,而且游戏更支持 AR 功能,玩家可以用 AR 功能把游戏融入现实环境!玩法轻松简单,而且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条件让你挑战,考验你的想像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8-1580985.shtml